周黑鸭发律师函:《变4》植入不满意

2014年07月15日15:2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变形金刚4》植入再起风波 《变形金刚4》植入再起风波

  >>>>>>>点击查看《变形金刚4》影讯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八卦博主爆料,称零食连锁品牌周黑鸭根本没有和《变形金刚4》就植入事宜达成合作意向,周黑鸭用捆绑营销的方式,忽悠了观众达到了宣传目的(点击回顾事件)。今日(7月15日),新浪娱乐独家连线周黑鸭副总经理郝立晓,对方表示与《变4》方面签订了植入合同不假,但对片中不到一秒的植入方式“非常不满意”,并透露已经向合作方发了律师函。郝立晓坦言,品牌曾有过让演员在电影中吃鸭脖的“想象”,但和合作方沟通后,同意合理化呈现,但目前的植入方式实在有悖于合同约定。

  周黑鸭忽悠了《变4》根本没植入?

  日前,有八卦博主爆料,周黑鸭的确和《变形金刚4》的代理谈过合作,但双方一直未谈妥,因为品牌方面要求植入剧情:天台上打戏KSI总裁喝舒化奶,从冰箱拿出周黑鸭的鸭脚吃,其他人问这是什么?能不能吃?答曰:“非常好吃,要不要试试。”但导演迈克尔贝认为镜头植入和剧情太过突兀,于是拒绝了周黑鸭的植入合作。该爆料还指出,周黑鸭不满未能植入,耗千万打广告和《变4》捆绑销售,取得了极好的话题效应。

  周黑鸭:对植入效果不满已发律师函

  那么,周黑鸭到底和《变4》方面有无植入合作?新浪娱乐独家连线周黑鸭的副总经理郝立晓,对于外界的质疑他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没有签约我们凭什么用变形金刚的物料做宣传?那不早就被片方派拉蒙盯上了吗?”他透露,周黑鸭当时是与《变4》的授权合作方签的约,合同签订后也拿到了派拉蒙的授权书。他也证实,《变4》中KSI总裁喝舒化奶时,冰箱上那不到一秒的“惊鸿一瞥”确实是对周黑鸭的植入。

  不过,对于这种一闪而过的植入效果,郝立晓直言“非常不满意”,并透露已经向该合作方发了律师函讨说法,“我们曾经有过让主演在片中吃鸭脖子的‘想象’,但我们也同意合理化地呈现出来,希望合作双方互相尊重,但是现在的植入效果令人非常不满意。”(陈家堃/文)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变形金刚4周黑鸭植入变4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