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与野兽》曝剧照 极美风景魔幻绮情

2014年07月18日15:3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美女与野兽》呈现法式风情 《美女与野兽》呈现法式风情
充满仙灵之气的魔幻仙境 充满仙灵之气的魔幻仙境

  新浪娱乐讯 由《寂静岭》导演克里斯多夫·甘斯执导,新任“法兰西玫瑰”蕾雅·赛杜携手法国重量级男星文森·卡索共同演绎的法国魔幻爱情大作《美女与野兽》,将于近期在国内上映。近日,这部将接档安吉丽娜·朱莉暗黑童话《沉睡魔咒》的法国真人童话电影,首次曝光极美风景系剧照,原汁原味的法式情怀通过及画面的展现,将法国班底骨子里的浪漫情怀进行了诠释,呈现出美轮美奂的视觉享受,绝对称得上有史以来最美的真人童话电影。

  “最美童话”呈现油画质感

  擅长通过视觉特效来彰显电影华丽本质的导演克里斯多夫·甘斯,为《美女与野兽》带来极具视觉冲击感的画面,呈现出的油画质感,色彩绚烂却不厚重。其中,恶人聚集的小镇与庄严巍峨的野兽城堡尽管都使用阴冷为主色系,但城堡呈现出的层叠感更富有神秘滋味。而贝儿居住的乡下农庄,则以简朴温馨的暖色系来包装,即便满地都是萧索的落叶,也会让人因为风景太美而发出“咏秋之歌”。此外,最让人惊喜的是,影片中的魔幻仙境采用了许多壮阔的大自然风景,高速运转的镜头之下,广袤的森林、奔跑的灵巧身影、草长莺飞的仙灵之气以及寒冰封盖的雪原湖泊,都展现出了魔幻之境的丰满和绮丽。

  《美女与野兽》演绎法式浪漫风情

  《美女与野兽》改编自法国博蒙夫人编撰的经典同名童话,讲述了破产贵族家的美女贝儿,因为体恤年迈的父亲而提出了只要一朵玫瑰花的请求,然而生意失败的父亲却因此掉入了野兽城堡。为了挽救家人的性命,贝儿开始了与文森·卡索饰演的野兽王子周旋的过程。一对陌生的男女,要如何相爱相知,谱写动人的传世爱情呢?这部被数次搬上银幕,并因1991年迪斯尼的经典动画改编而家喻户晓的童话故事,此次在克里斯多夫·甘斯的手中,将抛弃好莱坞的美式做法,通过细腻的故事线索、丰富的人物角色形象、充满视觉感受的画面,展现出了原汁原味的法式情怀。

  蕾雅·赛杜恋上文森·卡索

  近年来,数次传闻《美女与野兽》的真人改编即将在好莱坞启动,最新的消息是《哈利·波特》中的“超级学霸”艾玛·沃森将有望与《环太平洋》导演吉尔莫·德尔·托德合作暗黑系真人版,而迪斯尼也邀请了编剧编撰以“野兽”为主要力量的真人版。在此之际,《寂静岭》导演克里斯多夫·甘斯则携手新任“法兰西玫瑰”蕾雅·赛杜,抢先出击,推出了全新法国真人版的《美女与野兽》。因话题电影《阿黛尔的生活》中,一头蓝发个性强烈的“艾玛”一角而迅速蹿红的蕾雅·赛杜,将在影片中爱上法国重量级影星文森·卡索,诠释旷世之爱。‍

文章关键词: 美女与野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