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7》剧情遭泄 卢克断臂引迷雾

2014年07月21日16:0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星球大战7》非官方海报 《星球大战7》非官方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网上最近有人泄漏了J-J-艾布拉姆斯(J.J. Abrams)导演的《星球大战7》(Star Wars: Episode VII)的剧情故事概要,虽然未经证实,但让人感觉十分靠谱。

  以下内容来自badassdigest.com的爆料,虽未经证实,但可能含有剧透

  《星球大战7》和该系列其他电影一样开始于一段标志性黄色的字幕,字幕滚动结束后,镜头摇向太空,这时一段残臂飞上银幕,手里还握着一把绝地武士的激光剑。

  残臂继续飞行,落在了一个沙漠星球上(不一定是塔图因星球),我们的两位主人公——由约翰-博耶加(John Boyega)、黛西-雷德利(Daisy Ridley)饰演捡到了这节手臂,他们认出了激光剑,决定把它交给一个合适的人。

  于是两人就找到了韩-索罗(Han Solo)和楚巴卡(Chewbacca),他们早已不驾驶着千年隼号飞船(Millenium Falcon )在宇宙中漫游,而是改行做起了领航员。韩-索罗看到光剑,认出这是卢克的机械臂,而他已和卢克有30年未见,也就是说自从《绝地反击战》(Return of the Jedi)结束后就一直没有再见过他。

  感到不安的韩-索罗决定去寻找卢克……而与此同时,在宇宙深处的一个冰冻星球上,一股邪恶力量正在建造一个超级武器,它比死星强大得多,能够摧毁整个太阳系!

  以上就是网上泄漏的《星球大战7》剧情概要了,是不是与《星球大战4:新希望》(A New Hope)的很多地方都很相似呢?此前网上还曾传这集片名叫做《古老的恐惧》,同样与《新希望》遥相呼应。不过和《新希望》不同的是,这次主角不再是“天行者卢克”,而是21岁英国黑人男演员约翰-博耶加(John Boyega),据悉,他将贯穿整个《星球大战新三部曲》。

  (nemo)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星战7星球大战韩索罗光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