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电影曝Logo及兵器 游戏迷热血

2014年07月24日16:4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魔兽争霸》的LOGO 《魔兽争霸》的LOGO
在圣迭戈动漫展的展台 在圣迭戈动漫展的展台
曝光的毁灭之锤、龙之剑、狮之盾 曝光的毁灭之锤、龙之剑、狮之盾
本-福斯特出演守护者麦迪文 本-福斯特出演守护者麦迪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传奇影业(Legendary Pictures)在今年的Comic-Con圣迭戈动漫展上曝光了备受广大玩家期待的游戏改编电影《魔兽世界》(Warcraft)的道具和片名logo,预计周六在H大厅举行的传奇影业发布会上,还会有更多该片的内容曝光。

  电影《魔兽争霸/魔兽世界》由英国导演邓肯-琼斯(Duncan Jones)执导,影片主演包括科林-法瑞尔(Colin Farrel)、保拉-帕顿(Paula Patton)、特拉维斯-费梅尔(Travis Fimmel)、本-福斯特(Ben Foster)、托比-科贝尔(Toby Kebbell)、罗伯-卡辛斯基(Rob Kazinsky)、多米尼克-库柏(Dominic Cooper)、吴彦祖(Daniel Wu)、克兰西-布朗(Clancy Brown)等。

  根据传闻,《魔兽世界》电影版有三个人类主角,分别是法师“卡德加”(Khadgar),他的师傅“麦迪文”(Medivh)以及“艾泽拉斯之狮”——“洛萨”(Lothar),此外兽人主角杜隆坦(Durotan)也是一大主角。

  《魔兽世界》由传奇影业和中影集团等共同投资拍摄,影片预计在2016年3月11日上映。

  (nemo)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魔兽魔兽世界魔兽争霸部落联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