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病童“小蝙蝠侠”拍电影 预告感人

2014年07月28日19:5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蝙蝠侠”迈尔斯-斯科特 “小蝙蝠侠”迈尔斯-斯科特

  新浪娱乐讯 7月28日消息,还记得“小蝙蝠侠(Batkid)”的感人故事吗?它即将被拍成纪录片,预告近日放出:美国5岁男童迈尔斯-斯科特,在1岁半时被诊断出患上白血病。他决定像他最爱的超级英雄“蝙蝠侠”对抗坏人一样,勇敢面对病魔。知道了这件事的人们决定帮他圆梦:2013年11月15日,在旧金山全城的帮助下,他当了一回“蝙蝠侠”。

  当天,旧金山全城变成了蝙蝠侠的大本营哥谭市。迈尔斯在另一位“蝙蝠侠”陪同下开着蝙蝠车,在数千名举着标语支持“Batkid”的路人的欢呼声中,先拯救一名被绑在缆车轨道上的女子,又化解银行抢案,逮捕了恶棍“谜语人”(Riddler),并让被企鹅人(Penguin)绑架的旧金山巨人(Giants)吉祥物重获自由,过程十分温馨、动人。还有许多人通过别的方式表达支持,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和新任“蝙蝠侠”扮演者本-阿弗莱克。

  如今,这个故事将被拍成纪录片《小蝙蝠侠出击(Batkid Begins,对应Batman Begins)》,导演达娜-纳克曼在今年圣迭戈动漫展上放出了预告,计划筹集10万美元资金完成这个纪录片。 (仁杰/文)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蝙蝠侠旧金山BATKID奥巴马圣迭戈动漫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