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死比尔》两集并作一集 有望明年上映

2014年07月29日14: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杀死比尔》剧照 《杀死比尔》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日前在ComicCon上透露,他和温斯坦公司准备在明年把《杀死比尔》上下集合而为一,并作一部《杀死比尔》(Kill Bill: The Whole Bloody Affair)电影上映,目前相关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其实《杀死比尔》最初在2003年戛纳电影节上放映的时候就是作为一部电影,不过由于该片放映长度长达四个小时,温斯坦公司不得不把它剪成上下集分别于2003、2004年在院线公映。自那之后,影迷们要求合并上下集的呼声就一直没有停过。

  昆汀-塔伦蒂诺说,当年制作片中刘玉玲那个角色背景故事动画的日本Production I.G公司在获悉他将把两集电影合并重映的消息后,主动把当初剧本中有、但没有来得及做而被舍弃的那部分也做成动画。这段长达半小时的动画会被放进重映的《杀死比尔》(Kill Bill: The Whole Bloody Affair)中。

  不过这部两集并作一集的《杀死比尔》不会在院线大规模的放映,只会在少数影院小规模的上映。更多的影迷可能还要等其发布影碟才能欣赏到。

  昆汀·塔伦蒂诺目前正在筹备拍摄西部片《可憎八人》(The Hateful Eight),该片发生在美国内战结束后的怀俄明,讲述了一群驿站马车的乘客因暴风雪而被困在一个酒吧里的故事,整部影片只有两个场景:马车内、酒吧内。而在《可憎八人》之后,昆汀还有计划要导演一部故事发生在地球的科幻片。

  (nemo)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昆汀-塔伦蒂诺杀死比尔电影昆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