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鬼敢死队3》邀《伴娘》导演 女性主演

2014年08月04日11:1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费格有望执导《捉鬼敢死队3》 费格有望执导《捉鬼敢死队3》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给《捉鬼敢死队3》(Ghostbusters 3)找一位合适的导演,索尼可是费了好大一番功夫。如今终于有一位合适的导演人选浮出水面,有消息称《伴娘》导演保罗-费格(Pau lFeig)是最有希望执导这部影片的人选。

  费格曾执导过《伴娘》《辣手警花》(The Heat)这两部卖座电影,有消息人士透露,他对《捉鬼敢死队3》项目也颇有兴趣。据称双方在进行正式接洽之前尚有不少问题需要敲定,但费格目前已经是索尼的头号人选了。

  有意思的是,费格拍的影视作品,不管是《伴娘》、《辣手警花》等卖座电影,还是《单身毒妈》(Weeds)、《护士当家》(Nurse Jackie)这样的美剧,竟然大部分都是由女性角色担任主角的。而消息人士透露,费格希望能重启《捉鬼敢死队》,而不是拍一部续集,而且他希望由女演员来担任主角。

  《捉鬼敢死队》系列无疑是好莱坞最受欢迎的喜剧电影之一,系列前两作分别在1984年和1989年上映,时隔多年之后索尼不久前宣布将拍摄《捉鬼敢死队3》。最初索尼找来了前两作的导演伊万-雷特曼(Ivan Reitman),可惜他在今年3月宣布退出项目,之后索尼找到现在都没有合适的人选。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捉鬼敢死队伴娘单身毒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