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4》全球狂揽10亿美元 中国贡献超三成

2014年08月04日11:4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变4》全球票房突破10亿美元 《变4》全球票房突破10亿美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凭借在海外市场的惊人票房成绩,《变形金刚4》(Transformers:Age of Extinction)全球票房突破10亿美元,成为2014年首部票房跨过10亿美元大关的影片。

  更换了男女主角的《变4》北美票房仅为2.412亿美元,是系列中最低的一部,但《变4》的海外票房却达到了7.638亿美元,这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异常强势的中国票房。在中国,《变4》票房突破3亿美元,成为中国电影历史上票房成绩最好的一部影片。

  派拉蒙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布拉德-格雷(Brad Gre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迈克尔-贝导演再一次证明,他可以拍出全世界人民都真心喜爱的电影。”其实个人觉得迈克尔-贝真正厉害的是,他可以拍出一部又一部遭遇各种负面评价,却依然能票房大卖的电影……

  《变形金刚》系列的前三作分别收获7.09亿美元,8.36亿美元和11.2亿美元的票房,《变4》也很有希望成为该系列最卖座的一部电影。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变形金刚变4迈克尔贝李冰冰擎天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