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死队3》斯坦森特辑 记录硬汉成长史

2014年08月05日12: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杰森·斯坦森在《敢死队3》中精彩演出 杰森·斯坦森在《敢死队3》中精彩演出
《敢死队3》阵容场面全面升级 《敢死队3》阵容场面全面升级

  新浪娱乐讯 随着好莱坞年度硬汉大片《敢死队3》定档8月15日北美公映,新一轮的全球动作电影复苏浪潮在即,作为好莱坞票房重地的中国市场自然不容忽视。8月1日,《敢死队3》主演杰森·斯坦森来华出席影片发布会引发全国媒体及粉丝的高度关注,继发布会现场首次公开预告片后,近日片方首发“杰森·斯坦森中国版视频特辑”,作为送给影迷粉丝们的又一道硬菜。

  杰森·斯坦森视频特辑记录硬汉成长史

  8月1日的《敢死队3》发布会现场,聚集了来自全国的媒体及影片粉丝,主演杰森·斯坦森登台瞬间引发全场尖叫,场面几度失控,而对于杰森·斯坦森来说他也为中国影迷的热情感到震惊。为了满足内地粉丝和影迷对影片《敢死队3》的热情,近日片方正式公布“杰森·斯坦森中国版视频特辑”,本次的特辑中详细记录了其近年的多部经典作品,更不乏《敢死队》、《怒火攻心》、《非常人贩》、《家园防线》等众多深受中国观众喜爱的动作大片。整只视频特辑场面华丽、气势恢宏,强劲的视觉冲击力凸显出杰森·斯坦森的硬汉定位和国际地位,难怪有媒体将杰森·斯坦森称为新一代好莱坞血性硬汉的杰出代表。同时“杰森·斯坦森中国版视频特辑”也将作为《敢死队3》内地宣传的先遣队,并将有更多、更震撼、更全面的花絮及视频特辑与内地影迷见面。

  新力量推动《敢死队3》火爆升级

  在《敢死队3》北京发布会现场,首次面对中国媒体和粉丝的杰森·斯坦森难掩喜悦之情,用他的话说参演《敢死队》是他演艺生涯最重要的转折点。凭借影片《敢死队》系列在全球掀起的传统动作片复苏热潮,使得好莱坞硬汉体系完成了一轮新老交替的“新陈代谢”,以杰森·斯坦森为首的中生代硬汉猛男们开始扛起“血性复苏”大旗,此番凭借《敢死队3》再度冲击已经被科幻片、跟风片统治的主流商业片领域。也正是新鲜力量的加盟,使得影片《敢死队3》从阵容到火爆程度全面升级,以拳拳到肉的生猛质感打造8月盛夏的荷尔蒙爆发式观影体验。

  《敢死队3》有望登顶年度票房冠军

  据悉,除了8月1日公布的“杰森·斯坦森视频特辑外,”随后将有包含史泰龙、施瓦辛格、李连杰、梅尔·吉布森、哈里森·福特、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等《敢死队3》全部17位主演的相关视频特辑放出,以满足各路粉丝、影迷的需求,有媒体笑称如此大阵势的视频物料产出,恐怕只有《敢死队3》这样的“史上最强阵容”影片才做得到。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敢死队3斯坦森杰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