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规定拍A片要戴套 大批人才流失

2014年08月07日16:0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加州色情产业受到很大打击 加州色情产业受到很大打击

  新浪娱乐讯 8月7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加利福利亚洲出台政策管制色情片产业,加州众议院刚通过了一项议案:该州所有色情片拍摄都要使用避孕套,众议院代表称,这是为了工作安全,因为性病在色情行业的传播已经很严重。此事让许多色情业从事人员不满,而在早已经实施此项规定的洛杉矶,该产业受到很大打击,许多相关人员已离开。

  据研究表明,很多从事色情产业的女演员都患有不同程度的性病,而这一产业的艾滋病状况还没有完整的研究资料。但加州众议会议员伊萨多尔-豪尔三世告诉TMZ,性病在色情产业的传播已经面临失控境地,所以,该议案完全是为了工作安全。

  但色情产业从业人员对此表示很反感,不少色情片公司的头头对TMZ说,自从洛杉矶州开始执行该政策,他们已开始撤离加州,称此前对色情片的拍摄限制、测试已经很烦人,再要带套的话就没法拍了。据统计,在洛杉矶,2012年登记拍摄的色情片有480部,到了今年,目前只有30部。有人声称,洛杉矶为此一年就损失了1亿美元。 (新娱)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加利福利亚色情片洛杉矶加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