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磁王有新头盔?法鲨戴大头套蠢萌开唱

2014年08月08日19:2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法鲨这个造型太蠢萌了 法鲨这个造型太蠢萌了
《弗兰克》海报 《弗兰克》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蠢萌喜剧片《弗兰克》(Frank)的几位主演日前做客《科尔伯特报告》(The Colbert Report),主演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 Fassbender)更是戴着头套现场演唱了主题曲“我爱你们所有人”(I Love You All)。

  由兰纳德-阿伯拉罕森(Leonard Abrahamson)执导的《弗兰克》是一部有点古怪的喜剧电影,一名心怀音乐梦想的年轻人加入了一支古怪的流行乐队,这支乐队用很多想象不到的乐器演奏,主唱更是一位时时刻刻都戴着古怪头套的家伙。法鲨在片中饰演戴着卡通头套的主唱弗兰克,多纳姆尔-格里森(DomhnallGleeson)饰演那位刚加入乐队的年轻人,而玛吉-吉伦哈尔(Maggie Gyllenhaal)饰演弗兰克的助手。

  在《科尔伯特报告》脱口秀现场表演的这支乐队完全由《弗兰克》的主演组成,法鲨亲自献唱,格里森与吉伦哈尔担任键盘手,法国影星弗兰索瓦-西维尔(Francois Civil)担任贝斯手,女演员卡拉-阿萨尔(CarlaAzar)担任鼓手。这首“我爱你们所有人”曲调颇有点古怪,法鲨的唱功也有些一般,最抢眼的还是万磁王的那顶新头盔…

  《弗兰克》将于8月15日在北美上映,这首主题曲也可以在iTunes上下载到。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法鲨万磁王法斯宾德弗兰科X战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