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贝末日》曝终极海报 重现古城覆灭

2014年08月12日14:1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庞贝末日》终极海报 《庞贝末日》终极海报
《庞贝末日》剧照 《庞贝末日》剧照
《庞贝末日》剧照 《庞贝末日》剧照
《庞贝末日》剧照 《庞贝末日》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生化危机》系列导演保罗·安德森执导,基特·哈灵顿、艾米莉·布朗宁主演的3D史诗灾难片《庞贝末日》将于8月15日登陆中国大银幕。影片讲述了公元前79年,庞贝古城被维苏威火山吞没的全过程,以及发生在其间的动人爱情故事。近日,《庞贝末日》曝光了一款影片的终极海报,观众不仅可以在海报中体会到影片气势磅礴的火山喷发的震撼场面,也能提前感受影片中两位男女主演感天动地的爱情史诗。

  3D火山喷发 真实再现古罗马神秘天灾

  作为人类历史上最为著名的自然灾难之一,庞贝古城的覆灭过程长期以来引发了后人种种的联想和想象。公元前79年,随着维苏威火山的灾难性爆发,坐落于意大利那不勒斯湾的庞贝城,一座闪耀的欢乐之巅,被永久地埋葬起来。仅仅在24小时之内,这次古时候最严重的自然灾害之一便毁灭了整座繁华的国际都市港和这里的居民。

  在曝光的这款终极海报当中,展现了维苏威火山喷发过程中漫天火山灰汹涌肆虐,熊熊燃烧的火山巨石从天而降,气势蔚为壮观,同时,3D技术也让影片在表现灾难真实质感方面更加逼真骇人。对于导演安德森和摄影指导格伦·麦克弗森来说,他们已经共同合作过4部影片,用3D进行拍摄已经驾轻就熟,但他们两人都认为3D格式更适合拍摄像《庞贝末日》这样的作品。“这一手段可以更好地讲故事”,麦克弗森解释说。“在展现竞技场面和当时的古建筑方面3D技术都发挥了极好的功用。影片由大量的视宽镜头和大场面构成,非常适合用3D呈现。”

  爱在火山爆发时 角斗士爱情史诗撼天动地

  在曝光的这款终极海报中,除了漫天的火山喷发的惊人场面之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要算火山喷发背景之下的一对男女主人公相拥亲吻的画面了,虽然《庞贝末日》是一部史诗灾难片,但是其中爱情故事依旧感人至深,在导演安德森看来,爱情故事才是整部影片的核心。导演保罗·W·S·安德森还在上小学时就对这个迷人大都市一天毁灭的故事产生了兴趣。《庞贝末日》汇集了众多元素,安德森将其对庞贝末日的毕生迷恋拍摄成为一部丰富的史诗动作片,融合了角斗士竞技、政治阴谋、注定无法长久却炽热的爱恋,以及在人间地狱降临之际的绝望求生。

  而在这众多元素当中,影片中的男女主角的爱情故事作为一条主线贯穿始终,男主角米罗(基特·哈灵顿饰)是一名奴隶出身但无往而不胜的角斗士,女主角卡西娅(艾米莉·布朗宁饰)是被迫与奸诈的罗马元老院议员订婚的、庞贝富商貌美如花的女儿。一段跨越阶级、冲突阻挠的爱情,能否在天崩地裂的灾难当中迸发出感人至深的人性光辉,成了牵动观众情绪的催泪砝码。

  维苏威火山成定时炸弹 《庞贝末日》敲响警钟

  如今,研究维苏威火山的地理学家和火山学家一直认为该火山很可能再次喷发。维苏威火山观测台的监视器每天时时监测地震活动、气体喷发等指数,希望在第一时间得知火山喷发。

  维苏威火山是自然界无敌威力的象征,即便今天看来也仍具有危险。它的下一次喷发将具有毁灭性,而且很有可能比公元前79年的火山喷发规模更大,危害更严重,而那不勒斯湾的现有居民数量已超过300万。《庞贝末日》当中所呈现的令人震撼的灾难场面,很可能在不远的将来真实上演,影片为如今的人们敲响了警钟。

  据悉,《庞贝末日》将于8月15日登陆内地院线。‍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庞贝末日动作片灾难3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