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与皮特合演新片开拍 两人片中将结婚

2014年08月19日11:3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朱莉如今将更多精力投入导演工作之中 朱莉如今将更多精力投入导演工作之中
朱莉新片《坚不可摧》被认为是今年奥斯卡的有力争夺者之一 朱莉新片《坚不可摧》被认为是今年奥斯卡的有力争夺者之一
朱莉与皮特主演新片 朱莉与皮特主演新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将于圣诞节期间上映的新片《坚不可摧》(Unbroken)让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有望冲击今年的奥斯卡最佳导演奖,逐渐将更多精力投入幕后工作的朱莉也再接再厉,已经开始拍摄自己的新作。由她与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主演的《海岸情深》(By the Sea)今天已经在马耳他开机拍摄,这次朱莉将身兼编剧、导演、主演三项职责于一身。

  据当地媒体透露,《海岸情深》日前已经在马耳他的一片海滩上开拍。按照之前的拍摄计划来看,影片计划于当地时间11月10日杀青,朱莉拍完这部影片正好可以赶上《坚不可摧》的宣传期。之后朱莉将紧锣密鼓地为《坚不可摧》造势,这部影片已经被认为是今年奥斯卡的有力争夺者之一,所以朱莉在12月至明年2月期间都会很忙。

  目前不清楚《海岸情深》的拍摄工作是否全部在马耳他进行,还是会前往其他地点进行拍摄。该片的剧情也并未对外公布,只知道这将是一个“亲密的,由角色所推动的故事”。《好莱坞报道者》称,片中两人的角色将结婚。

  《海岸情深》将由环球影业发行,预计将于2015年上映。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朱莉皮特结婚史密斯夫妇海岸情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