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霍比特人》新西兰粉丝征集令

2014年08月31日17: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电影《《霍比特人:五军之战》英文版先导海报电影《《霍比特人:五军之战》英文版先导海报
《霍比特人》粉丝征集令《霍比特人》粉丝征集令

  新浪娱乐讯 此生唯一一次前往新西兰“中土世界”的旅程,与导演彼得∙杰克逊一起体验令人激动的《霍比特人:五军之战》的首次对外正式放映。

  《霍比特人:五军之战》完结了16年的电影奇幻旅程,中土世界的最后一战即将打响。为庆祝这最后一趟旅程,9月1日 “《霍比特人》粉丝征集令”的活动将会展开。最终赢得这次挑战的6位终极粉丝会赢得前往新西兰“中土世界”的难得机会,并与导演彼得∙杰克逊一起观看霍比特人终结篇。

  本次《霍比特人》粉丝征集令活动从北京时间2014年9月1日上午10点整开启,2014年9月23日下午2点59分59秒收官,持续三周。每周均有新的挑战项目出炉,最终幸运儿将从参与活动的挑战者中诞生。

  敬请关注由美国新线影片公司、美国米高梅影片公司、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隆重出品的新片《霍比特人:五军之战》。

  《霍比特人》粉丝征集令官方网址:

  http://www.thehobbit.com/contest/

  新浪娱乐微博地址 [微博]

  http://weibo.com/entpaparazzi

  霍比特人三部曲新浪微博地址 [微博]

  http://weibo.com/u/3041473655

新西兰旅游局新西兰旅游局
新西兰航空新西兰航空

  活动规定:参与者必须年满18周岁,且无需做出购买行为,即可参加本竞赛、赢得奖品。该条款若被法律所禁止,则无效。活动截止时间为2014年9月23日北京时间下午14:59:59。

  参与活动条件:关注@华纳兄弟电影 @霍比特人三部曲 @新浪娱乐

    更多活动条款及细则>>>>>>>>请点击查看

  © 2014 Warner Bros. Ent. All RightsReserved. 华纳兄弟影业公司保留所有权利。TheHobbit: The Battle of the Five Armies and《霍比特人:五军之战》和 The Hobbit《霍比特人》 及其中的人物名、事件名、地名等都是 The Saul Zaentz Company d/b/a Middle-earth Enterprises(由 New Line Productions, Inc. 授权)的商标。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霍比特人新西兰彼得#8729;杰克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