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盗5》可能转去澳大利亚拍摄

2014年09月01日22:1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杰克船长需要挪地儿吗? 杰克船长需要挪地儿吗?

  新浪娱乐讯 9月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可能转去澳大利亚拍摄,当地政府批准了对该片约2020万美元(约1.2亿人民币)的税收鼓励,“诱惑”该片来当地拍摄,据悉,如果双方达成协议,最有可能的拍摄地是昆士兰州。但目前政府给出的价格离迪士尼的理想报价还有一定距离,所以八字才只有一撇。

  据称,澳大利亚政府早已与迪士尼进行谈判,因该福利本来是要给一两年前迪士尼的重拍版《海底两万里》计划,但导演大卫-芬奇没能搞定这个项目,如今这等好事就转给了《加勒比海盗5》。但据称,迪士尼还想让澳大利亚政府把给《加勒比5》的金额提到该片制作成本(约2亿美元)的30%,现在显然还不够。不过如果协议达成,澳大利亚政府可能还会给出进一步的优惠政策。目前在澳大利亚各地中,最有可能的拍摄地是昆士兰州,当地政府已经开始积极行动了。而若与澳大利亚的谈判告吹,《加勒比海盗5》可能在墨西哥等地拍摄。

  《加勒比海盗5》此前已定档2017年7月7日,“杰克船长”约翰尼-德普等回归。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加勒比海盗约翰尼德普杰克船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