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歧者》曝特辑 激萌情侣并肩作战

2014年09月04日21:1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分歧者:异类觉醒》9月8日中秋档 《分歧者:异类觉醒》9月8日中秋档
翠丝和老四“激情”吻戏 翠丝和老四“激情”吻戏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电影《分歧者:异类觉醒》(以下简称《分歧者》)将于9月8日内地公映,影迷们可以通过IMAX、中国巨幕观看。《分歧者》由谢琳-伍德蕾和提奥-詹姆斯主演,还是凯特-温斯莱特首次出演大反派,更有Maggie Q加盟。

  今日(5日),片方发布了一款提奥-詹姆斯饰演的“老四”的特辑,将“老四”强势外表与柔软内心背后的故事一一揭露,还有“翠丝”饰演者谢琳-伍德蕾的私人评论,更有导演与原著作者对提奥的好评。

  激萌情侣并肩作战

  “老四”拥有极高的权力,完美冷酷、高高在上。然而爬摩天轮的戏却暴露出他“恐高”的弱点,让“老四”回归到有血有肉有感情的普通人。他最大的吸引力是有一种让人想要深陷其中的神秘气息。这种神秘的魅惑力与他的性格有关,更与电影剧情密不可分。提奥-詹姆斯在饰演这个角色时也将分寸拿捏得非常准:“老四是个神秘的角色,一开始观众不知道他有什么意图,也不知道他是支持哪一派的。”

  影片中翠丝与老四的爱情火花也让人怦然心动。当翠丝茫然无措孤身一人玩闯关的时候,老四简单的一句话“我知道你的真面目”瞬间戳爆了她的少女心。谢琳在评价提奥-詹姆斯时狂赞:“提奥的表演能力很出色,善于聆听,这点很令人吃惊,但他在银幕上却那么的坚韧、那么伟大。”

  原著“老四”神还原

  《分歧者》原著小说作者维罗尼卡-罗斯面对提奥-詹姆斯也化身为粉丝:“我看到的唯一一场试镜,是提奥和谢琳的对手戏。当他被选中时我兴奋极了,他赋予角色的比我希望得还多!”饰演“艾尔”的克里斯蒂安-马德森认为提奥-詹姆斯对“老四”的还原是水到渠成的,克里斯蒂安透露:“我们要和导演带进来的临时演员进行训练时,提奥就是以‘老四’的身份出现的”。

  “老四”这个角色是整部电影的核心之一,导演尼尔-伯格是这样剖析这个人物的:“老四是无畏派的完美战士,但他也有必须要隐藏的秘密。所以,一旦有人想要接近他,他会特别谨慎小心。”提奥饰演该角色时不仅要仔细揣摩人物内心,动作戏他也会亲力亲为。影片的武术指导加勒特惊叹:“提奥自己完成了所有打斗场面,百分之百没有替身,非常有天份!”因此,拳击、射击、跳楼、跳火车这些荷的段落真实耐看,提奥也享受着这一切,直呼:“能将书中的人物拍成电影演绎出来的感觉赞爆了!”(tg/文)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分歧者老四奥斯卡影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