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魔盗团2》定档2016年 面临惨烈竞争

2014年09月10日15:4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惊天魔盗团》 《惊天魔盗团》

  新浪娱乐讯 别经时间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3年上映的《惊天魔盗团》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狮门影业日前宣布该片续集定档2016年6月10日,《惊天魔盗团2》也将面临多部大作的前后夹击。

  《惊天魔盗团2》将由《特种部队2:全面反击》导演朱浩伟执导,前作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本来是片方的最佳人选,但后者忙于拍摄三俗喜剧片《格林姆斯比》,实在分身乏术。不过前作中的几位主演都将悉数回归,摩根-弗里曼、杰西-艾森伯格、伍迪-哈里森、戴夫-弗兰科再加上马克-鲁法罗,这样豪华的演员阵容绝对是一大看点。

  定于暑期档上映的《惊天魔盗团2》也将面临多部大片的夹攻,同一天上映的有改编自知名游戏的索尼大作《神秘海域》,前一周有派拉蒙的《忍者神龟2》,后一周有皮克斯的《海底总动员2》和克劳、高斯林两位男神主演的华纳大作《好人》。

  2016年的暑期档大片扎堆,五月份有《美国队长3》、《爱丽丝梦游仙境2》和《X战警:天启》;六月份除了以上提到的几部之外还有重启后的新《木乃伊》;七月份有《吹梦巨人》、《独立日2》、《冰河世纪5》、《谍影重重5》、《猩球崛起》系列第三作和未定名漫威电影;八月份有一部未定名DC电影。最终得感叹一句:以后几年好莱坞真心是续集的天下呀!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惊天魔盗团美国队长X战警谍影重重木乃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