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反派“大钢牙”演员去世 身高2.2米

2014年09月11日12:4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基尔饰演的大钢牙形象令人印象深刻 基尔饰演的大钢牙形象令人印象深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007》系列电影中经典反派大钢牙的饰演者理查德-基尔(Richard Kiel)日前去世,享年74岁。

  理查德-基尔身高近2.2米,在《007之海底城》和《007之太空城》中饰演反派大钢牙,除此之外,这位巨人还在许多影视作品中饰演反派,例如上世纪60年代的美剧《飙风战警》和《秘密特工》。他还曾参与CBS《绿巨人》剧集的试镜,不过最终没能当成超级英雄。

  基尔于当地时间周三去世,享年74岁。基尔的去世原因并未对外公布,但一位家庭成员向媒体透露,基尔上周因为腿部骨折而入院治疗。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007邦德绿巨人理查德基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