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霍比特人》粉丝征集令挑战四

2014年09月17日17:3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霍比特人》粉丝征集令 《霍比特人》粉丝征集令

  新浪娱乐讯 此生唯一一次前往新西兰“中土世界”的旅程,与导演彼得∙杰克逊一起体验令人激动的《霍比特人:五军之战》的首次对外正式放映。

  《霍比特人:五军之战》完结了16年的电影奇幻旅程,中土世界的最后一战即将打响。为庆祝这最后一趟旅程,9月1日 “《霍比特人》粉丝征集令”的活动将会展开。最终赢得这次挑战的6位终极粉丝会赢得前往新西兰“中土世界”的难得机会,并与导演彼得∙杰克逊一起观看霍比特人终结篇。

  本次《霍比特人》粉丝征集令活动从北京时间2014年9月1日上午10点整开启,2014年9月23日下午2点59分59秒收官,持续三周。每周均有新的挑战项目出炉,最终幸运儿将从参与活动的挑战者中诞生。

  挑战4:分享独家艺术

  1、参与方法:点击《霍比特人》粉丝征集令全球官网:http://www.thehobbit.com/contest/,并将独家艺术分享至新浪微博,关注@新浪娱乐 @华纳兄弟电影 @霍比特人三部曲。

  2、 活动内容:《霍比特人》粉丝征集令分为四个阶段,但只有第三个阶段会成为获胜的决定性因素。今日公布第四阶段挑战内容:作为加入霍比特人粉丝团申请的一部分,您将收到三部曲中的第三部也就是最后一部:《霍比特人:五军之战》的独家艺术放送,开始粉丝成员之旅。

  3. 活动时间:《霍比特人》粉丝征集令第四个活动,截止时间为9月23日,还请及时参与。‍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霍比特人粉丝征集令新西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