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罗米修斯2》中经典“异形”将退役

2014年09月25日21: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常出现在大家噩梦里的这位要退役了 常出现在大家噩梦里的这位要退役了
太空骑师(Engineers) 太空骑师(Engineers)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日前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普罗米修斯2》(Prometheus)的剧情和前一部并没有很紧密的联系,而且续集观众熟悉的“异形(Xenomorph)”将“退居二线”,会启用新异形形象。

  斯科特接受采访时表示:“那头异形的使命已经完成了。很多年前我有幸与盖格尔相识*,恰好因为我的坚持而让异形这个形象登上银幕,因为很多人都认为这个形象太恶心了。他们都不愿意用这个形象,但我坚持了下去,我认为这很棒。可惜拍了四部电影之后(斯科特遗漏了《异形大战铁血战士》),我认为这个创意已经过时了。我认为需要有一些更加有趣的东西,而我们目前已经找到了下一部需要的创意,而太空骑师(Engineers)这个形象就是一个好的开始。”

  *HR-盖格尔:瑞士超现实主义艺术家,“异形之父”。

  斯科特也小小地剧透了一把:续集更像是一部太空版的公路片,劳米-拉佩斯饰演的伊丽莎白-肖与迈克尔-法斯宾德饰演的大卫将会探索太空以及他们的内心。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普罗米修斯雷德利斯科特异形公路片外星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