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蕾哈娜将演007做邦女郎 年底正式开拍

2014年09月29日16: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蕾哈娜一向妖冶 蕾哈娜一向妖冶
007丹尼尔克雷格 007丹尼尔克雷格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音乐小天后蕾哈娜曾说喜欢拍电影,虽然在唱片销售量屡创佳绩,仍怀抱着电影梦的她曾在暑假大片《超级战舰》演出,但表现普遍被认为不尽理想,甚至还招致了许多恶评,但目前她不以为,据传她已经开始被米高梅影业征招,有可能演出007詹姆斯邦德电影,担纲邦女郎。

  根据《镜报》报导,蕾哈娜目前已经与剧组接洽,很有可能在下一集的007电影里面演出,将有可能继由当年《007谁与争锋》的麦当娜之后,再次让知名歌手演出。007最新一集据悉将会接续《007空降危机》,继往开来成为三部曲的第二部,丹尼尔克雷格、雷夫范恩斯、娜欧蜜哈里斯及班维萧都将再次回归演出,年底正式开拍。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蕾哈娜007邦女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