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多部漫画电影定档 妖男米勒出演闪电侠

2014年10月16日01: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任“大闪”埃兹拉-米勒 新任“大闪”埃兹拉-米勒
《正义联盟》一次定两部 《正义联盟》一次定两部
马王将演海王,这次赖也赖不掉啦! 马王将演海王,这次赖也赖不掉啦!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消息,漫画电影火热了好几年,DC的“组合拳”终于正式放出大招了!华纳确认了多部DC漫画改编电影计划:著名反英雄联盟《自杀小队》电影定档2016年8月5日,《神奇女侠》《正义联盟》《海王》《沙赞》也大概定档,而2018年《闪电侠》将上映,《壁花少年》《凯文怎么了》男星埃兹拉-米勒(Ezra Miller)出演闪电侠。

  在华纳近日的投资者日活动上,华纳兄弟主席Kevin Tsujihara宣布了多部DC电影的上映年份:著名反英雄联盟《自杀小队》电影2016年上映,且正在招募一线大牌出演。《神奇女侠》《正义联盟》是2017,《闪电侠》和《海王》是2018,且“闪电侠”巴里-艾伦由埃兹拉-米勒出演,想必气质独特的米勒出演大闪又会让漫迷、影迷好一阵讨论。而从此前的消息已知DC的电影宇宙和电视剧宇宙并不相通,所以电影本也不会由CW热播剧集《闪电侠》的格兰特-古斯汀来主演。

  然后,2019年有《沙赞》和《正义联盟:第2部分》,华纳此举是把超级英雄众多的《正义联盟》拆分成上下上映的节奏。难怪此前有消息,该片可能会跟定于2016年上映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连续拍摄,不然时间来不及。而导演定下了DC的老朋友,目前正在执导《蝙蝠侠大战超人》的扎克-施耐德,看来《超人:钢铁之躯》的票房和口碑不如预期并没有影响DC对他的信任。2020年则有“钢骨”和重启的《绿灯侠》独立电影!

  此外,蝙蝠侠和超人的独立电影或续集也都在开发中。并且将在这10部电影计划中穿插上映,不会等到2021年或之后。

  根据DC已经以“未定名新片”公布的未来数部电影的档期,不难发现这些新片上映的时间:除了已定档的《正义黎明》,2016只有一部DC电影,所以自杀小队应为8月5日上映,别的电影档期分别为2017年6月23日+2017年11月17日、2018年3月23日+2018年7月27日、2019年4月5日+2019年6月14日和2020年4月3日+2020年6月19日。不得不说DC发力虽然比漫威晚太多,但力度却也足够,未来两家“缠斗”的状况应会再持续一段时间。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闪电侠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dc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