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打回”好莱坞加盟英语动作片

2014年10月21日10: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被解救的姜戈》制作人迈克尔-山姆伯格(MichaelShamberg)将开发一部名为《面点师》(Noodle Man)的英语动作片,香港动作明星甄子丹[微博]已经加盟并担任影片男主角,甄子丹时隔多年后也终于重新“打回”好莱坞。

  《面点师》由《我知女人心》导演陈大明执导,甄子丹担任主演。影片讲述一个稍微有点俗套的复仇故事:甄子丹饰演的男主角原来是一名中国警察,15年前的一起案件让他失去了自己的搭档,自暴自弃的他之后来到纽约唐人街开了一家面馆。15年后他意外看到当年涉案的毒枭走进自己的面馆,他自然不会就此善罢甘休。

  迈克尔-山姆伯格是一位资深制片人,曾制作过《世贸中心》、《被解救的姜戈》、《行过死荫之地》等影片。陈大明最为知名的作品则是2011年翻拍自好莱坞大片的《我知女人心》。

  相比成龙[微博]、李连杰[微博]两位前辈,甄子丹并没有在好莱坞创出多少名头。本世纪初他曾在《皇家威龙》、《刀锋战士2》等影片中出演小角色,但却并未引起多少反响。《面点师》也将是时隔多年后他重回“打回”好莱坞的一部作品。

  (Heaven)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甄子丹面点师好莱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