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神龟》曝主题曲海报 英雄生而为战

2014年10月22日15: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忍者神龟》主题曲海报 《忍者神龟》主题曲海报
UNIQ男团 UNIQ男团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真人特效版电影《忍者神龟》,日前曝光了官方主题曲海报,并发布10月24日正式推出主题曲MV的预告消息。同时海报也揭开了主题曲的神秘面纱,将歌曲名《Born To Fight(生而为战)》醒目展现在海报中。除此外,海报中必不可少的是丑萌超级英雄神龟,混搭新版主题曲的演唱者俊美男团UNIQ,背景是土石横飞的高楼爆炸现场,这些看似互不相关的元素相融合,呈现出一种协调的视觉效果。

  海报呈现混搭风 俊美神兽配丑萌神龟

  海报上方四只神龟身手矫健,手持各自的武器从高楼楼顶纵身一跃而下,背后是爆炸的摩天大楼,火焰浓烈,土石横飞,恶势力的巢穴已然剿灭,匡扶正义的冒险之旅完美收官,宏大场面震撼人心。大场景的黑白色调里,四只神龟红、黄、蓝、紫的眼罩十分醒目,仿若从经典漫画中跳脱出来。海报下方运用了亮眼的金色的背景,UNIQ男团的王一博、金圣柱(韩)、李汶翰、曹承衍(韩)、周艺轩五位成员集结一体,以嘻哈装扮俊美亮相,帅气逼人。黑白与亮色、经典与时尚、俊美神兽与丑萌神龟,海报整体呈现出一种浑然天成的混搭风。

  UNIQ国际范儿 契合神龟迎合年轻一代

  UNIQ这个平均年龄19岁,平均身高180cm的小鲜肉组合,颜值爆表,活力四射。相反的,真人版的忍者神龟被称史上最丑的四只小乌龟,不过仍属于丑萌一类,体态彪悍难掩憨态可掬。UNIQ献声《忍者神龟》,俊美的UNIQ神兽组合搭配丑萌的神龟组合,对比鲜明但都是“神一般的存在”,张扬的个性不谋而合。尽管《忍者神龟》是80后一代人的童年回忆,但小鲜肉UNIQ无疑迎合了90后,甚至00后更年轻一代人的口味。

  据悉,电影《忍者神龟》将于10月31日震撼上映,由UNIQ演唱的中文主题曲MV《Born To Fight(生而为战)》将于10月24日抢先发布,神兽组合将如何演绎《忍者神龟》主题曲让人期待。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忍者神龟UNIQ主题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