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加斯加的企鹅》10大爆萌造型曝光

2014年10月24日14: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梦工场人气动画《马达加斯加的企鹅》日前宣布中国定档11月14日。片中贱萌企鹅特工队成为“变装大师”,从绿帽装、大厨装、美人鱼装、夜行装、复古海报装到飞行装,统统玩了个遍,堪称企鹅界的“变形金刚”。

  百变企鹅特工造型爆萌 

  此前,梦工场三部《马达加斯加》动画电影共斩获全球近19亿美金票房,系列中的配角企鹅特工队凭借萌贱个性吸引全球无数粉丝。于是梦工场顺应民意,让他们从配角升级为主角,打造出为他们量身定制的全新外传电影《马达加斯加的企鹅》。影片讲述四只企鹅与邪恶的“章鱼博士”戴夫(Dave)斗智斗勇的故事。

  《马达加斯加的企鹅》早前更发布了开场四分钟片段,展现四只企鹅孩童时代的萌态。其中小企鹅的破壳装扮更是让网友惊呼 “心都化了!”近日,片方再度发送福利,呈现《马达加斯加的企鹅》几大造型:绿帽装、大厨装、美人鱼装、夜行装、头顶香蕉隐蔽装等,多种造型让企鹅们的卖萌指数频频破表。十款造型中,更有一张复古版海报奉送,展现出队在纽约动物园蛰伏期间,风靡一时的乐队造型,让熟悉这一系列电影的观众倍感亲切。

  玩转十八般兵器企鹅飞上天 

  不同于头几部《马达加斯加》中企鹅赤手空拳的“黑白本色”,到了《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中,观众可以欣赏到企鹅们的多款全新装扮。他们带着绿帽子卖萌,他们带着夜视镜打入敌方内部,他们变身大厨在南极烤蛋糕,最小的企鹅菜鸟(Private)还化身成美人鱼,难辨雌雄。

  最让人惊讶的则是企鹅们“随手抓来”的各式兵器了:从灯泡到咸鱼,从电锯到吉他,萌贱特工队都以高强武艺和强大气场Hold住对手。身为“横刀夺爱”专业户,自从《马达加斯加1》首次登场,企鹅特工队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无条件征用它们看中的任何装备,从远洋巨轮,到豪华客机,再到越野悍车,连“北风”特工组织的高科技装备也无一幸免,上演一场“地球人无法阻止企鹅”的完美逆袭。

  据悉,梦工场动画《马达加斯加的企鹅》将于11月14日在全国3D影院上映。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马达加斯加的企鹅梦工厂动画马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