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疑产生幻觉自杀 医生:患失智症导致

2014年11月12日03: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罗宾-威廉姆斯 罗宾-威廉姆斯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喜剧天王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8月上吊身亡,被指出同时患有帕金森氏症和忧郁症,以至于走上自杀一途,死亡原因一直众说纷纭。不过,近来验尸报告出炉,有消息指出罗宾-威廉姆斯罹患的其实是“路易体失智症”,而医生认为这正是影响他寻死的关键原因。

  据美国网站《TMZ》报导,罗宾-威廉姆斯被证实患有“路易体失智症”,是因为蛋白质不正常的沉积在脑部所引起。患者会有的症状和帕金森氏症类似,但对于治疗帕金森氏症的药物反应不佳,容易产生各种幻觉,以为看见幽灵、动物等实际上不存在的东西。

  据悉,罗宾-威廉姆斯直到死前一周才开始服用药物治疗,在自杀前一天夜里出现诡异行径,把多只手表放进袜子里,忧心忡忡地请友人好好保护;隔天晚上则是带著有些兴奋的表情,不断进出房间、翻动衣柜,不久之后就用皮带上吊身亡。主治医师透露,导致罗宾-威廉姆斯轻生的关键原因,恐怕就是路易体失智症。(ETToday/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罗宾自杀帕金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