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志燮《上班族》首映预售率胜李秉宪(图)

2012年10月11日16:18  bnt新闻
苏志燮《上班族》海报 苏志燮《上班族》海报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苏志燮和李美妍主演的电影《上班族》首映的今天(11日)预售率便荣登第一位,胜过李秉宪新片《光海,成为王的男人》(以下简称《光海》)而引人视线。

  据11日电影振兴委员会统计发布:苏志燮主演《上班族》预售率以31.9%荣登第一位。李秉宪主演的《光海》则以31.1%相差甚少的预售率占据第二位。而第三位是约瑟夫-高登-莱维特主演《环形使者》。随其后的分别是张东健主演的《危险关系》和金秀路主演的《占卜师》,占据第四和第五位。

  在竞争激烈的秋季影坛,首映之日便扶摇直上的《上班族》是否能镇压自上映以来不断节节攀升的《观海》,成为了影迷们关注的焦点。

  影片《上班族》讲述了杀手公司寄予厚望的营业2科科长池型道(苏志燮饰)在遇到自己挚爱的主人公静仁(李美妍饰)后,决定金盆洗手脱离杀手组织,却遭受“同事”们暗杀的故事。bnt新闻[微博]/供稿 许雪琼/文 SHOW BOX/供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