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志燮新片《上班族》曝特别版人物海报(图)

2012年10月24日10:03  bnt新闻
苏志燮 苏志燮
李美妍 李美妍
金桐俊 金桐俊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苏志燮、李美妍及帝国之子[微博]成员金桐俊亲情打造的电影《上班族》公开了特别版人物海报。

  公开的海报中,饰演杀手池型道角色的苏志燮想解开领带的动作及写着“想结束这种工作”的台词,坚定的表现出想要金盆洗手的决心,同时也预示着即将在苏志燮身上发生的不幸之事。饰演勋母亲的李美妍依然散发着淡雅的魅力,而“请多关照我家的勋”台词,不禁感动于她的母爱。金桐俊饰演的打工仔勋则握着手枪的紧张神色和“请跟上司说,给我加工资”的台词,表现出了酷帅的魅力。

  影片《上班族》讲述了,杀手公司寄予厚望的营业2科科长池型道(苏志燮饰)在遇到自己挚爱的主人公静仁(李美妍饰)后,渴望过平凡生活而决议脱离杀手组织,进而成为原“同事”们追杀目标的故事。

  另外,据23日电影振兴委员会统计:影片《上班族》自上映以来,时隔13日突破了100万大关,共动员了100万6924名观影数。bnt新闻/供稿 许雪琼/文 SHOW BOX/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