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高修韩孝珠《创可贴》曝新海报(附图)

2012年11月07日14:33  韩星网
《创可贴》曝新海报 《创可贴》曝新海报
《创可贴》新海报 《创可贴》新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韩国演员高修和韩孝珠联袂主演的影片《创可贴》即将上映,近日剧组公开了两款新电影海报。

  第一张双人海报中,韩孝珠开心地趴在高修的背上,高修则是一脸丝毫不介意的神情。一句“你,和我谈恋爱好吗?”的介绍语,让人不禁好奇影片中男女主角的关系。第二张海报中,除男女主角外,马东硕、金圣武和珠妮也闪亮登场。高修和韩孝珠占据海报中央,其他3人“灰头土脸”像是刚从火灾现场出来一样,完美再现消防员形象。

  他们虽然脸上都是灰尘,但仍挡不住灿烂的笑容,“救人的好日子,我们邂逅了”的话语预示着一出温情故事的展开。

  由高修和韩孝珠首次合作的电影《创可贴》将于12月19日正式上映。朴智莲/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