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奖红毯点评 女星黑色礼服大作战(图)

2012年11月30日23:14  新浪娱乐 微博
赵敏秀 赵敏秀
金惠秀 金惠秀

  今晚的青龙奖红毯上诸位女明星的礼服有个奇怪的现象,就是黑色礼服占了主流,几乎半数以上的女星都穿了黑色,几乎没有人穿白色。这强大的黑阵包括了赵敏秀、金惠秀、孔孝真、严正花、林秀晶、秀智、文彩元等等女明星。

  赵敏秀和金惠秀分别的影后和最佳女配的提名演员,两人今晚均身着黑色礼服亮相。不同的是赵敏秀的礼服是雕花的鱼尾长裙,而金惠秀的则是紧身无装饰的礼服裙。赵敏秀很有主角范儿的秀起了身上的首饰,看来应该是价格不菲的物件。相比之下金惠秀就是以时尚感为主,露背的礼服设计、一大串金色手环和金色手包也没有丢了贵气,反而更加明亮。

孔孝真

  另外以为影后竞争者孔孝真也不约而同的穿起了黑色长裙步入红毯。穿着历来谨慎的她,今晚的礼服也是在裸露的部分覆盖了黑色薄纱算是尽到了义务。这件高腰莲蓬裙拉长了孔孝真本来就很棒的身材比例,让纤瘦的她如同模特一样进行大方的摆拍。

严正花

  同时,性感的严正花因为提名影后的关系今晚也穿的庄重了许多,还梳起了复古的盘头,裙子的整体的剪裁除了肩部的改良,都有着旗袍的特点,颇有写中国风的味道在里面。

林秀晶

  林秀晶这件黑色礼服看起来很有意思,上面是紧贴肌肤的纤维面料,下面是漂移的黑绸长裙,漆皮腰带和粗犷的金属质感项链成为了搭配的亮点。这种拼凑的混搭穿在林秀晶这种瘦小身材的身上一点也不维和,反倒显得很优雅。

秀智
文彩元

  秀智和文彩元都是宽肩膀大骨架的姑娘。所以在衣服的选择上他们也分别选了大大的U型领和裹胸的设计,同时用亮片作为胸部或者全身的点缀转移肩部的视线。让她们的身材显得更加娇小。一个是可爱的秀智,一个是柔美的文彩元,宽肩姑娘的穿衣经就在他们俩身上啦。

韩惠珍

  不得不说韩惠珍这件长裙选的绝对成功,配合她东方女性的面容,这件纱质的长裙显得仙气十足。腰部和肩带的花色设计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成功的把这件简单的长裙赋予了新的生命力。(莎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