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奖红毯点评 红色长裙也惊艳(图)

2012年11月30日23:19  新浪娱乐 微博
金荷娜 金荷娜

  新浪娱乐讯 红毯上占了主流的黑色长裙看多了有点发腻,此时差杀出了几位身着红色来挽救眼球的美女,让视觉神经暂时离开黑色旋涡,体会下红色的激情。

  金荷娜很妙的穿了一件枣红色礼服,恰好是黑色和红色的过度颜色。既有黑色的庄重,又有红色的热情。而且这身礼服和金荷娜白色的皮肤颜色调和,线条也很优美。

金高恩

  金高恩的鲜红色纱裙绝对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这种正统的大红色最能体现女人的妖媚感觉。虽然设计简单,但是只要合身便好。其他争美夺宠的事情就交由颜色来解决吧。

洪秀雅

  洪秀雅的礼服设计相当精致,从层次到胸口的小开口,都小巧玲珑,体现了设计师的用心良苦。而洪秀雅也没有辜负这份苦心,一定已经穿出了设计师心中的效果。

裴秀恩

  裴秀恩的斜插肩礼服除了肩部比较能够打动人心,其他的地方好看仅仅是因为她身材不错而已。开衩的设计还暴露了裴秀恩腰长腿短的缺点,比较失策。好在颜色亮眼,大家洗眼睛的同时不一定会注意太多。(莎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