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施厚受累丑闻 百想艺术奖提名被取消

2013年04月07日12:1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朴施厚(资料图) 朴施厚(资料图)
百想艺术大赏官网发布公告取消朴施厚资格 百想艺术大赏官网发布公告取消朴施厚资格

  新浪娱乐讯 韩国百想艺术大奖组委会日前通过官网宣布将朴施厚[微博]从电影部门人气奖提名名单中剔除出去。朴施厚此前以47%的得票率在该部门提名者中排名第一位。

  百想艺术大奖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从尊重广大影迷意见的角度考虑,认为像朴施厚这样身处引发社会争议事件的艺人不适合参加百想大奖的评选,因此决定将朴施厚从电影部门人气奖提名名单出剔除出去。该负责人表示,朴施厚本人之前也主动联系了百想艺术大奖组委会,表明了案件告一段落之前不想进行任何公开活动,可以说退出百想艺术大奖评选也是朴施厚本人的意愿。百想艺术大奖人气奖的投票此前通过官网进行,朴施厚以47%的得票率排名第一位,如果不是卷入强奸案,朴施厚今年获得百想大奖人气奖原本是十拿九稳的事情。

  百想艺术大奖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朴施厚的提名资格取消后,之前为朴施厚投票的用户花费的金额将由百想组委会返还给用户。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