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想艺术大赏提名曝光 宋慧乔宋仲基入围

2013年04月07日14:22  新浪娱乐 微博
电影部门提名演员 电影部门提名演员
电视剧最佳男主演提名 电视剧最佳男主演提名

  新浪娱乐讯 第49届韩国百想艺术颁奖礼将于今年5月9日在首尔某大学举行,《7号囚房的礼物》,《光海》等影片与《顺藤而上的你》,《光与影》等电视剧将角逐今年的百想电影部门和电视剧部门各个奖项。

  今年百想电影部门最热门的作品是《7号囚房的礼物》,接连获得了最佳作品、最佳男主演、最佳男配角、最佳剧本等6项提名。去年上映的千万观影电影《光海》则是获得了最佳作品、最佳男主演、最佳导演三项提名,而曾获得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的《圣殇》则是获得了最佳作品、最佳导演、最佳女主演三项提名。电视剧部门将由《顺藤而上的你》、《学校2013》、《光与影》、《妻子的资格》、《追踪者》这五部作品争夺最佳作品奖。《追踪者》的孙贤周、《迟到的男人》严泰雄、《顺藤而上的你》刘俊尚等演员则将争夺最佳男主演奖。

  今年的百想艺术大奖颁奖礼将于5月9日下午在首尔庆熙大学和平的殿堂举行。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电影部门提名

  最佳作品:《7号囚房的礼物》、《光海》、《狼族少年》、《柏林》、《圣殇》

  最佳导演:金基德(《圣殇》) 柳承莞(《柏林》) 闵奎东(《我妻子的一切》) 崔东勋(《强盗们》) 秋昌民(《光海》)

  最佳男主演:柳承龙(《7号囚房的礼物》) 、宋仲基(《狼族少年》) 李秉宪 (《光海》)何正宇 (《柏林》)黄正民(《新世界》)

  最佳女主演:金敏熙(《恋爱的温度》)、李贞贤[微博]《犯罪少年》、林秀晶(《我妻子的一切》)、 赵敏秀(《圣殇》) 、韩孝珠(《创口贴》)

  最佳男配角: 柳承龙(《我妻子的一切》) 、马东锡(《邻居》)、朴成雄(《新世界》) 、吴达秀(《7号囚房的礼物》) 、赵振雄(《嫌疑人X》)

  最佳女配角:文正熙(《铁线虫入侵》)、朴信惠[微博](《7号囚房的礼物》)、 申素律(《我的PS拍档》)、 赵恩智(《后宫》)、 全智贤(《强盗们》)

  新人男演员:金汎[微博](《读心术》)、 陶志韩(《Tower》) 、徐英周(《犯罪少年》) 任瑟雍(《26年》)、池大韩(《我的小英雄》)

  新人女演员奖:葛素元(《7号囚房的刘》)、 金高恩(《银娇》)、 郑恩彩(《海媛》)、 韩艺丽(《Korea》)

  新人导演奖:金辉(《邻居》)、 文贤成(《Korea》)、 朴勋正(《新世界》)、 赵根贤 (《26年》)、赵成熙(《狼族少年》)

  最佳剧本:《7号囚房的礼物》 《我妻子的一切》 《我是杀人犯》 《狼族少年》 《新世界》

  电视部门提名

  最佳电视剧:《顺藤而上的你》、《光与影》、《妻子的资格》、《追踪者》、《学校2013》

  最佳娱乐节目:《不朽的国家代表》、《韩国Talk show你好》、《爸爸!要去哪儿?》、《丛林的法则》、《healing camp》

  最佳导演奖:《黄金时间》权锡长、《那年冬天风在吹》金奎泰、《顺藤而上的你》金衡植、《光与影》李周焕、《追踪者》赵南国

  最佳男主演:《追踪者》孙贤周、《赤道的男人》严泰雄、《顺藤而上的你》刘俊尚、《我的女儿徐英》李尚尹、《黄金时间》李成民

  最佳女主演:《顺藤而上的你》金南珠、《野王》金成灵、《妻子的资格》金熙爱、《那年冬天风在吹》宋慧乔、《我的女儿徐英》李宝英

  最佳剧本:《追踪者》朴京秀、《顺藤而上的你》朴智恩、《回答吧1997》李宇静、《黄金时间》崔熙拉、《我们能结婚吗》夏明熙

  娱乐节目男艺人:《丛林的法则》《上流社会》金秉万、《人类的条件》《搞笑演唱会》金俊浩、《Running man》《无限挑战》刘在锡、《韩国聊天秀》Cultwo、《搞笑演唱会》《人类的条件》许京焕

  娱乐节目女艺人:《搞笑演唱会》金智敏、《Running man》宋智孝、《搞笑演唱会》申宝拉、《你好》李英子、《healing camp》韩惠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