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届百想时尚点评:女星斗艳Hold全场(图)

2013年05月09日21:02  新浪娱乐 微博
金敏熙

  新浪娱乐讯 颁奖典礼的前奏——红地毯,向来是女明星们的天下,相比于男明星一致的西装革履,女明星们可谓花样繁多,也是彼此“暗中较劲”的重要时刻。今年百想大赏虽在雨中进行,但丝毫不妨碍女性们华丽登场。

  近日刚刚被爆出与韩国男演员赵寅成相恋的女演员金敏熙一袭黑色拖地长裙,模特出身的她,大露美背,展现傲人身材,一出场就让现场的性感指数报表。金敏熙在本次大赏中入选电影类最佳女演员提名,爱情事业双丰收的她,怎能不让人羡慕?

严正花

  霸气女王严正花烈焰红唇配以华丽黑裙,金色耀眼的首饰、黑色魅惑的耳环,即使搭配简单的发型,小细节也处理的恰到好处,女王强大的气场顿时Hold了红毯氛围。

金成玲

  黑色永远是经典色,但如何能在众多黑色中抢眼,就要好好和韩国女星金成玲学学了。黑色飘逸长裙,搭配厚重的项链,让整个画面立刻亮了起来,再配以干练利落的短发,妩媚的红色指甲,精致的妆容和灿烂的微笑,为整个搭配加分不少。

韩孝珠

  韩国“微笑天使”韩孝珠今年的造型与去年截然不同,黑色透视紧身裙展现了韩孝珠的好身材,利落的短发和齐眼的刘海更增加了一丝神秘和性感,让人好奇韩孝珠接下来的作品是否也走起了神秘路线。

秀智

  “国民初恋”秀智[微博]出落得越发成熟了,在众多黑色礼服中,秀智选择了抢眼的红色礼服,大秀好身材,裙身蕾丝的部分更增加了一丝性感,烟熏妆也增加了几分成熟。“国民初恋”是不是已经做好转型的准备了?(蔺维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