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届百想时尚点评:绅士西装单调不失帅气

2013年05月09日22:18  新浪娱乐 微博
宋仲基

  新浪娱乐讯 男明星们在红毯上的服装搭配选择并不多,西装皮鞋已成为了基本搭配。但韩国男明星们那迷人的微笑,帅气的脸庞,这些都为单调的搭配增色不少。各路男星齐亮相,总有一款适合你。

  韩国“善良的男人”宋仲基终于出来啦!一身银色小西服,配以招牌式温暖微笑,还有什么画面能比这更美好呢?想必现场的韩国妹纸都被“偶吧”迷倒了吧。

金宇彬

  俗话说得好,敢露脑门的爷们才是真帅哥。韩国“大势”男星金宇彬[微博]以利落的发型,一身黑色西服帅气亮相,模特的身材,令人无法忽视的身高,大长腿、尖皮鞋的搭配处处彰显着金宇彬的帅气魅力。

朴有天

  王世子驾到!干练西装帅气逼人。去年人气超旺的韩国男星朴有天是唱而优则演的成功典范,帅气的外形,良好的唱功,成熟的演技,这不就是传说中的“高富帅”么?我们除了尖叫,还能做什么呢?

金汎

  “国民邻家弟弟”金汎[微博]展现独特时尚感,选择了白色西装,报以俊朗的笑容潇洒亮相,真不愧是“花样男子”。

金烔完

  韩国长寿组合“神话”成员金烔万身着深蓝色西服,展现了“绅士的品格”。近年频频涉足演绎界的歌手金烔万也取得了不小的成绩,期待他有更好的作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