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获百想人气奖见面会将公开珍贵影像

2013年05月10日16:38  新浪娱乐 微博
朴信惠第三次获得人气奖 朴信惠第三次获得人气奖
朴信惠粉丝见面会海报上海站 朴信惠粉丝见面会海报上海站

  新浪娱乐讯 第49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于5月9日在首尔颁奖,朴信惠[微博]凭借出演今年突破千万观影人数的温情喜剧片《7号房的礼物》获电影最佳人气女演员奖。

  最佳人气演员的竞争一直都是粉丝们最为关心的话题之一,朴信惠以61.1%的高得票率当之无愧的夺得最佳人气女演员奖,这也是她连续第三次百想大赏人气女演员(第47届电影部门《恋爱操作团》,第48届电视剧部门《你为我着迷》)。

  虽然在《7号房的礼物》中的戏份不多,但是朴信惠表示:“随着《7号房》的热映,我也受到更多观众的喜爱,感到很荣幸。去年对于我来说真的是学习成长的一年,现在还给我一座奖杯,我想向所有支持我的观众们表达我最诚挚的感谢。今年我还会继续努力,明年想获得演技方面的奖项。”

  据悉,朴信惠将于5月18日在上海云峰剧院召开她的首次内地粉丝见面会,此次见面会名为“KISS OF ANGEL”。朴信惠将在这次见面会上公开出道以来的许多珍贵影像,同时还将曝光她于日前拍摄的微电影《爱的剪刀石头布》的独家幕后花絮。从向朴信惠提问的机会,到她送出的个人礼物,这次朴信惠“KISS OF ANGEL”的上海见面会送出的惊喜可能还不止这些。至于谁将是那个幸运的提问者?谁能够得到朴信惠亲手送上的个人礼物?见面会上还有什么更值得期待的内容?这些问题即将在5月18日的见面会现场揭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