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佳人金智云扶持越南青少年电影梦(图)

2013年07月02日16:24  韩星网
金智云导演和韩佳人 金智云导演和韩佳人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韩佳人和导演金智云作为特别导师参与CJ CGV国际文化贡献企划活动“2013越南胡志民市TOTO的工作室”,扶持当地青少年的电影之梦。

  凭借电影《Tower》和电视剧《月亮怀抱太阳》在越南人气火爆的金智云导演和韩佳人,作为韩国代表导演和明星非常支持本次活动“培养未来人才”的理念,因此才下决心参与其中。

  金智云导演曾参加过去年“中国北京TOTO的工作室”,今年是第2次参与,他将为学生准备特别授课。

  韩佳人表示:“希望通过各国学生自己创作的‘2013越南胡志明TOTO工作室’,借电影这个媒介让学生们进行文化交流。”李沼潭/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