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孝敏将赴东京影展 电影音乐两不误

2013年10月10日17:44  韩星网
《JINX!!!》海报 《JINX!!!》海报
《JINX!!!》孝敏剧照 《JINX!!!》孝敏剧照
《JINX!!!》剧照 《JINX!!!》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生组合T-ara成员孝敏将出席10月17日在日本举办的第26届东京国际电影节。

  孝敏曾与日前透露因电影节日程与T-ara宣传期相撞而不能出席,经过多方调整,Mnet《M COUNTDOWN》节目组为T-ara放行,提前录制节目,孝敏也因此抽出时间上午飞往日本出席东京国际电影节的红毯仪式和记者会。据悉,孝敏为参加既定的国内活动,将于当晚乘坐最后一班飞机从日本返回。

  孝敏参演的影片《JINX!!!》由制作《情书》、《心灵感应》、《跳跃大搜查》系列的ROBOT倾力打造,由《好想告诉你》的熊泽尚人导演掌镜。孝敏在片中饰演韩国留学生智好,和在日本大学内认识的两位日本大学生上演一段关于友情和爱情的故事。

  此外,第26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将于10月17日至10月25日在日本举行。姜效真/文版权所有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