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成员Henry初登银幕 《花样厨神》获赞

2013年10月25日08:10  新浪娱乐 微博
电影剧照 电影剧照
电影剧照2 电影剧照2

  新浪娱乐讯 由国际巨星杨紫琼、黄经汉和SuperJunior-M成员Henry[微博]主演,全球电影界备受瞩目的金镇娥导演执导的电影《花样厨神》,被邀请为第33届夏威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作品,观影结束后在场观众起立鼓掌十分钟之久 。近日,该片主演之一Henry在接收中国媒体采访,一再表示《花样厨神》是一部视觉感染力强,情感温馨的电影,自己电影处女作能跟杨紫琼一起合作很荣幸的事情,Henry还称杨紫琼为老师,从她那学习到很多。

  CJ E&M继《分手合约》《雪国列车》之后又一国际项目

  不久前,在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全球首映公开后得到全世界广泛关注的电影《花样厨神》再被第33届夏威夷国际电影节邀请为开幕作品,吸引了全球影人的目光。同时值得关注的是,电影《花样厨神》是紧接4月份在中国市场赢得近2亿元票房成绩的《分手合约》,在全世界167国销售的刷新韩国电影的历史《雪国列车》后,CJ E&M又一部国际合作电影项目。

  女导演金镇娥携Henry,杨紫琼新片有惊喜

  《花样厨神》导演金镇娥制作的第一部记录片《金镇娥的Video日记》曾在国内外获得无数好评,拍摄的第一部长片《那家门前》也在一些国际电影节上受到注目,她也曾和现在被称为“忠武路大势”的著名男影星河正宇及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维拉·法梅加合作拍摄电影《第二次爱情》。展映期间,《花样厨神》在火奴鲁鲁市最大的综合性影城“Regal Dole Cannery 剧院”与800多名观众见面。电影开始前的影院见面会上,金镇娥导演不仅谈到了作为美食电影的《花样厨神》的独特魅力,也谈及了关于亚洲饮食文化的重要性,她的陈述吸引着当地观众。在电影放映后观众席上不断的笑声恰好证明了《花样厨神》——引人注目的亚洲饮食文化题材、使人感动的亲情故事是能打破国界引起共鸣的。该片男主演Henry最近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这是部一个视觉感染力强,情感温馨的电影,为了这部电影不但顶着巨大的压力还进行长达7个月的严格训练。

  忙跑国际影展口碑好

  夏威夷国际电影节设计师‘Anderson Le’看片后高度赞扬道:“《花样厨神》是将多彩的亚洲文化遗产融合饮食题材而创作的家庭电影。演技成熟的巨星和阳光的新星通过饮食和家庭情感故事的演绎,带给了大众感动。尤其金镇娥导演在这次的作品中以杨紫琼、黄经汉和Henry的出众的演技为基础,实现了别具洞察力的故事阐述方式。”在圣塞?退沟侔补实缬敖?、夏威夷国际电影节的邀请之后,《花样厨神》还被10月18日在巴西举办的第37届圣保罗国际电影节正式邀请参加其中的‘全景单元’,继续着其走向全球的步伐。

  《花样厨神》阐述的是小厨师Mark(Henry)为拯救爷爷的餐厅而参加全世界厨师参加的“绝世美味“料理大赛的过程中所发生的故事。其中华丽的影像与动人的故事让人赞叹不已。

  据悉,在即将到来的11月份,《花样厨神》将通过世界最大的电影交易市场的美国电影市场(American Film Market,简称AFM)正式进行销售,预计会在2014年全球范围上映,并有望引进内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