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施厚确定明年复出 演中国电影《香气》

2013年12月23日16:33  bnt新闻
朴施厚 朴施厚

  新浪娱乐讯 演员朴施厚[微博]确定通过出演中国电影《香气》(暂定名)来回归演艺圈。

  今年2月份因“性侵案”被警方多次传唤调查的朴施厚,形象曾一落千丈,演艺活动也处于中断的状况。

  在“性侵案”的女方撤销诉讼后,朴施厚于6月离开韩国前往美国。此后,他通过接拍写真、参加日本展示会等活动,慢慢地在准备回归演艺圈。

  朴施厚即将出演的中国电影《香气》预计于明年1月在中国上海开始拍摄,他在电影中将扮演一名韩国室内设计师。

  朴施厚所属经纪公司也于今日表示,“电视剧《清潭洞爱丽丝》于今年初在中国上映后便收到了很多提案,朴施厚本人也为了新的挑战在慎重准备着。”bnt新闻/供稿 吴筱溪/文 bnt新闻 DB/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