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男人恋爱时》曝人物海报及角色关系图

2014年01月09日17:26  bnt新闻
《当男人恋爱时》角色关系图 《当男人恋爱时》角色关系图
《当男人恋爱时》黄正民海报 《当男人恋爱时》黄正民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电影《当男人恋爱时》今日公开人物海报及角色关系图。

  在公开的《当男人恋爱时》海报中,除了主演黄政民(饰演泰日)傻笑着的主海报之外,泰日喜欢的好静、哥哥英日(音译)、朋友度澈(音译)的人物形象也被公开。

  在好静(韩惠珍饰)的海报上,“喜欢我哪里?”的字样表现出了对泰日的爱情感到陌生的女子心理,她和小混混泰日将擦出怎样的火花,让人翘首期待。而哥哥英日(郭道元)的海报,则暗示了两人间和一般兄弟略微不同的关系,“你有接待过哥哥一次吗?”,让观众们对哥俩间的故事也充满了好奇。最后,泰日朋友度澈(郑万植饰演)大笑着的海报,更为全片增添一份神秘色彩。

  除了海报之外,本电影的角色关系图也被公开。图中每个人物下方的心理独白不仅起着简单介绍该角色的作用,而且以此新颖的方式深深抓住观众们的眼球。

  据悉,电影《当男人恋爱时》将于本月22日起上映。bnt新闻[微博]/供稿 吴筱溪/文《当男人恋爱时》海报 人物关系/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