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护人》累积观众1136万人 列韩史第8

2014年02月26日17:58  韩星网
《辩护人》海报 《辩护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昨日(2月25日)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综合电算网统计显示,电影《辩护人》的累计观影数为1136万7698名。今日(2月26日),片商决定不再电影院上映电影《辩护人》。

  昨日(2月25日),共有26家电影院上映了电影《辩护人》,并吸引了520名观众,未能排进每日票房榜前20名。此外,电影《辩护人》方面将从今日起开通IPTV服务,实际上取消了影院里的上映。

  自此,电影《辩护人》以1136万7698名观影数成为继电影《海云台》(观影数1145万)之后第8部最受欢迎的韩国电影。

  电影《辩护人》故事灵感来源于已故韩国前总统卢武铉作为人权律师活动时的真实经历。凭借宋康昊等实力派演员的演技,该片迅速吸引了众多影迷。但随着《冰雪奇缘》、《奇怪的她》等贺岁片的横空出世,《辩护人》渐渐失去了竞争力,未能守住票房榜前几名位置。

  电影《辩护人》在很多方面取得了成功。跟反映社会问题的《折断的剑》、《熔炉》等电影一样,《辩护人》也犀利地指出了社会问题。

  除此之外,去年担任电影《7号房礼物》出品的公司NEW担任了电影《辩护人》的出品,并取得了不亚于任何大公司的佳绩。此外,《辩护人》男主演宋康昊通过该片成功晋级“8000万级演员”,而他主演的3部作品也连续3次吸引了900万观众。

  另外,电影《辩护人》将通过IPTV、移动手机等平台续写票房传奇。据了解,电影《辩护人》还入围了春社电影节等电影节的获奖名单。综合报道组/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