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国》导演奉俊昊即将抵京 首次来华

2014年03月05日10:02  新浪娱乐 微博
《汉江怪物》导演奉俊昊首部进军好莱坞的科幻动作巨制《雪国列车》即将公映 《汉江怪物》导演奉俊昊首部进军好莱坞的科幻动作巨制《雪国列车》即将公映
奉俊昊导演即将抵京宣传新作 奉俊昊导演即将抵京宣传新作

  新浪娱乐讯 被法国权威电影杂志《首映》誉为“科幻电影史上新脚印”的《雪国列车》即将在近期于中国内地公映。这部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集结了“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冰雪皇后”蒂尔达·斯文顿、《汉江怪物》宋康昊等众多好莱坞、韩国一线明星,众星搭乘“末世列车”末日奔袭,一场有关存亡与尊严的鏖战即将拉开序幕。

  据悉,《雪国列车》导演奉俊昊会在3月6日本周四抵京,这也是奉俊昊导演首次来华宣传新作。对于本次中国之行,奉俊昊导演表示“非常期待”,许多媒体和粉丝也都表示很期待与奉俊昊导演见面。

  奉俊昊导演首次来华为新作造势 昆汀:“他像70年代的斯皮尔伯格”

  在亚洲电影飞速崛起的今天,“奉俊昊”这个名字在国内乃至海外愈发响亮,诸多好莱坞一线影星也纷纷“毛遂自荐”表示想与奉俊昊导演合作。影片主演之一的蒂尔达·斯文顿表示:“我是为了奉俊昊导演才出演的,并不仅是因为看过他的作品,更是因为他本人就特别吸引我。”“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曾在韩国接受访问时称:“和导演见面后,心里就想如果其他演员看不到他的电影就好了,只有我知道他的存在就好了。”克里斯言下之意导演十分优秀,并表现出对奉俊昊导演的喜爱。好莱坞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也夸赞道奉俊昊为“70年代的史蒂芬·斯皮尔伯格”。

  从《杀人回忆》到《汉江怪物》再到《母亲》,奉俊昊导演的诸多电影作品都被业界称为“良心之作”,许多中国影迷也不约而同地表示“奉俊昊出手不会出错”。尤其是奉俊昊导演的《汉江怪物》曾创下韩国影史中第二部超过1000万人次的电影记录,并横扫韩国、亚洲多个电影节奖项。2013年,奉俊昊带着他首部进军好莱坞的科幻动作巨制《雪国列车》强势回归,在韩国本土公映日当天便打破了当时的韩国单日票房最高纪录,上映38小时后观影人数更是突破100万大关。《雪国列车》在海外公映后的口碑亦是一片利好,甚至作为一部非全球首映的影片依然受邀德国柏林电影节举行特别放映会。

  《雪国列车》即将在近期于中国内地上映,这也让期盼已久的内地影迷们为之雀跃。奉俊昊导演也决定在北京时间3月6日本周四抵京,在宣传新作的同时,也与中国媒体和观众们“零距离”交流。

  由《汉江怪物》导演奉俊昊执导、朴赞郁监制,“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在《纳尼亚传奇》中饰演冰雪皇后的蒂尔达·斯文顿,以及韩国实力影帝宋康昊领衔主演的好莱坞末世科幻动作巨制《雪国列车》即将在近期“驶入”中国内地。导演奉俊昊将于3月6日本周四抵京宣传新作,届时导演将带着“重磅新闻”与内地媒体观众亲密交流。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