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片《优雅的谎言》上映夺周末票房冠军

2014年03月17日12:09  新浪娱乐 微博
韩片《优雅的谎言》上映夺周末票房冠军 韩片《优雅的谎言》上映夺周末票房冠军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影片《优雅的谎言》上周在韩国上映,顺利夺得了周末票房榜冠军。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17日发布数据,《优雅的谎言》上周末共动员44万7454名观众,在最新发布的周末票房榜排在了第一位。好莱坞影片《300:一个帝国的崛起》上周末在韩国动员了30万3280名观众,排在了周末票房榜第二位,而与《优雅的谎言》同一天上映的韩国影片《怪物》则以28万7750名的周末观影人数排在了第三位。

  好莱坞影片《永不停歇》与韩国影片《可疑的她》分别动员22万7850名和6万8711名观众,排在了周末票房榜第四位和第五位。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