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2》夺韩国周末票房冠军(图)

2014年03月31日10: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队长2》韩版海报 《美国队长2》韩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影片《美国队长2》上周登陆韩国,并在周末动员超过100万名观众,夺得了韩国周末票房榜第一名。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31日发布的最新票房统计数据,《美国队长2》上周末在韩国动员了117万458名观众。《美国队长2》的主人公是《复仇者联盟》中登场的超级英雄之一,而《复仇者联盟2》最近恰好韩国进行拍摄,因此《美国队长2》在韩国也受到了比前作更多的关注。

  好莱坞影片《诺亚方舟》上周末动员32万6746名观众,排在了周末票房榜第二位,韩国影片《优雅的谎言》则是以20万655名的观影人数排在了第三位。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