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人间中毒》定档五月公开暧昧预告

2014年04月15日17:25  bnt新闻 收藏本文     
宋承宪《人间中毒》定档五月 公开暧昧预告 宋承宪《人间中毒》定档五月 公开暧昧预告

  新浪娱乐讯 由韩国演员宋承宪[微博]主演的电影《人间中毒》确定将于5月15日上映,并公开了预告着不伦之恋的30秒电影预告片。

  公开的预告片中,用钢琴旋律点缀的充满暧昧气氛的音乐,以及以华丽的宴会开唱的画面,都极大地刺激了观众的好奇心。充满突破性的预告片预示着韩国电影19禁爱情片新基准的诞生。

  电影《人间中毒》以1969年越南战争时期为时代背景,讲述了宋承宪饰演的上校与部下妻子之间发生的爱情故事。此外,视频结尾还预告了将于18日公开无删减版破格预告,更加引起观众们的期待。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人间中毒》预告片/截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