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下男徐康俊定演电影处女作《我的新娘》

2014年04月16日14:36  韩星网 收藏本文     
徐康俊 徐康俊

  新浪娱乐讯 今日(4月16日),韩国新晋男演员徐康俊所属公司称“正在拍摄MBC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别有用心的单身女》的徐康俊确定出演电影《我的爱我的新娘》”,这将成为徐康俊挑战电影的处女作。

  徐康俊在《我的爱我的新娘》中饰演女主角美英(申敏儿 饰)在美术学院的后辈,同时也是及女学生的爱于一身的花美男美术老师俊秀(音),演绎20代年轻人自由奔放青涩稚嫩的模样。

  徐康俊对此表示:“因为是第一部电影作品所以非常紧张,非常荣幸可以和这么好的前辈以及工作人员合作,我也在努力学习中,我会好好表现的。”

  去年通过漫画剧《放学后福不福》出道的徐康俊,凭借在电视剧《可疑的保姆》、《天岭杀人事件》等中的亮眼表现成为新晋小生。现在又凭借正在拍摄的电视剧《别有用心的单身女》晋升成为“国民年下男”。

  《我的爱我的新娘》这部电影改编自李明世导演1990年拍摄的同名电影,当年担任男女主角的是朴重勋和已故女星崔真实,并在上映当时收获了巨大的人气,是一部卖座的爱情喜剧。申敏儿、赵正锡、尹正熙、罗美兰、刘河俊、李施彦、徐新爱等演员的加盟让该片备受瞩目,预计将于下半年与观众见面,尽请期待。尹孝贞/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