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刺》赵宝儿:曾经失败是成功的基础

2014年04月17日17:21  韩星网 收藏本文     
赵宝儿 赵宝儿
赵宝儿 赵宝儿

  新浪娱乐讯 韩国新生代女演员赵宝儿日前携影片《刺》回归,饰演一名痴情的高中生。外貌甜美,拥有清纯与性感双重魅力的她将“英恩”演绎得如此纯情、活泼。

  赵宝儿对《刺》的影响举足轻重,比起男主角张赫(饰 俊基)以及俊基的妻子、瑞妍的出演者鲜于善来说,她在放浪与清纯中转换自如的演技更显张力。

  曾经的赵宝儿也曾经被诟病演技差,22岁出道的她通过有线台tvN电视剧《闭嘴,花美男乐队》和MBC TV电视剧《马医》崭露头角。

  比起经历漫长的练习生时期才出道的新人,赵宝儿可谓运势亨通,“受苦”时期并不长。也许是因为这样的原因,大众对她的期待更大,而期望越大失望越大,也让当时还是新人的遭到不少质疑。

  笔者以为“黑暗历史”会让赵宝儿开始消极,但她却把危机看成机会,“之后反而会激励我更努力,《马医》也给我的演艺生涯中带去很多动力,为了不再听到那些话我要更加努力。影片开拍前的2个月前开始就开始做准备,8个月期间一直都在练习、准备。”

  对赵宝儿来说《刺》是她事业的转折点,虽然听说赵宝儿确认接演后她的经纪公司表现得胸有成竹,但实际上她共试镜7次,最终才从250人中脱颖而出。

  为了刻画出柔弱却又充满生机的英恩一角,赵宝儿在外形上下不少功夫,连续数月靠运动和地狱式节食法瘦身。“很在意身材,一直在调整饮食、节食、运动,说起来全是血泪史。从试镜开始就在减肥”。

  赵宝儿透露最难的戏份并非是与张赫的床戏,“周围都黑黑的,像是在和鬼玩一样,挺有意思的。其实最难的戏时与鲜于善之间的争斗。和鲜于善的对立戏拍起来非常难,英恩刚刚打掉孩子,身心受创痛哭不止,精神上很累,一整天都要保持那种氛围,非常痛苦。我没有怀孕的经验,也不知道什么是母爱,所以表现起来很困难”。

  我不太喜欢用纠缠这个词去形容英恩对俊基的感情。这对于还只是10几岁少女的英恩来讲是一段纯洁的爱情。我觉得就是因为这种不计代价太过于纯真的爱让对方产生了被纠缠的感觉。

  “英恩是个很纯真的角色。在面对爱情的时候也是那么的纯真。但是太过于纯真有时候也会让对方觉得那是种纠缠。但是英恩也只是期望与俊基两个人的之间独有的美好感情。除了俊基其他人都成了障碍”。

  赵宝儿通过拍摄这部电影对爱情也有了新的认知。“其实我之前会觉得谈恋爱的时候人都是善于表现自我的。但是通过这部电影我对爱情产生了疑问。回头想想其实我表现得都很拘谨。谈恋爱的时候想表现真实的一面,但是恋爱与电影好像没办法同时进行啊。(笑)”

  因为戏中的裸戏,赵宝儿难免会被拿来与《银娇》中的金高恩以及《人间中毒》中的林智妍作比较。赵宝儿对此坦然一笑表示“我没有她们性感”。对于女演员拍摄裸戏会降低神秘感的看法赵宝儿也完全不介意。“我不想太过于计较神秘感。出道之初我曾经非常在意别人的眼光。但是现在我会觉得对角色的诠释更为重要。我只想扮演好我所饰演的每一个角色。”

  在采访快要结束之前还是问了最为老套的问题,除了张赫以外想和哪位男演员出演感情戏。赵宝儿考虑良久之后选择了曾在《闭嘴,花美男乐队》中有过配合的李民基。“我还想与曾在《闭嘴,花美男乐队》有过合作的李民基一起拍戏。在同时演员的我看来他真的很有魅力。最近看过他与金高恩一起拍摄的电影《Monster》之后感叹不已。他非常完美的诠释了很难演绎的角色。有机会的话希望可以再次与他合作。”成善楷/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