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基德导演新作《一对一》海报公开引期待

2014年04月21日14:42  bnt新闻 收藏本文     
《一对一》首轮海报 《一对一》首轮海报
《一对一》特别海报 《一对一》特别海报

  新浪娱乐讯 韩国导演金基德的新电影《一对一》近日公开了首轮海报及电影梗概,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电影《一对一》讲述了一位女高中生遭残忍杀害后发生的故事,以此传达了关于暴力与权利间矛盾的沉重信息。演员马东锡饰演恐怖组织影子的队长,与金英民、李伊京、赵东仁等金基德团队的八位演员,预计将展现实力派的火花演技。导演金基德表示“如果贪污腐败成功了,也会成为一种能力。我对这个社会讨厌过,憎恶过,原谅过,也释怀过。电影开头部分被杀害的女高中生吴敏珠是谁?每个看这部电影的人心中应该有一个被杀害的吴敏珠。”

  此外,讲述七名杀人嫌犯与恐怖组织影子七名成员间紧张对决的电影《一对一》预计将于5月22日上映。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Kim Ki Duk Film/图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