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李善均新片获邀参展戛纳导演双周单元

2014年04月23日11:00  韩星网 收藏本文     
《A Hard Day》剧照 《A Hard Day》剧照
《A Hard Day》剧照 《A Hard Day》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影片《A Hard Day》(导演:金圣勋;制作:AD406、多细胞Club)获邀参加将于5月14日开幕的第67届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

  《A Hard Day》围绕因一时失误而身陷危机的刑警高健洙(李善均饰)为了掩盖自己的错误的故事展开,将于5月29日正式上映。《薄荷糖》的李昌东导演(2000年)、《那时的那些人们》的林尚洙导演(2005年)、《怪物》的奉俊昊导演(2006年)、《懂得又如何》的洪尚秀导演(2009年)等人都曾获邀参加过“导演双周”。

  《A Hard Day》的金圣勋导演表示感谢组委会给了他这样一个机会。而组委会则认为影片题材沉重却以较轻快的手法展现给观众,形式非常新颖。能够获邀参加“导演双周”是对《A Hard Day》的肯定,影迷也十分期待影片的上映。尹孝贞/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